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3版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6日
医疗剧《了不起的儿科医生》定档11月30日
医疗剧《了不起的儿科医生》定档11月30日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魏晓文)由西安电视剧版权交易中心联合出品,西视数据评估支持的“宝贝”医疗剧《了不起的儿科医生》,11月30日起将在北京卫视黄金档每日19:30播出,优酷、芒果TV联合独播。
  该剧由杨磊执导,陈晓、王子文、贾青、于小伟、岳跃利、朱嘉琦、李欢、张淞、张沐兮等主演,讲述了一群性格迥异的儿科医生,为了守护“未来的希望”,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全心全意挽救生命的故事。
  作为入选国家广电总局电视剧司发布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荐播出参考剧目的电视剧,该剧细腻、动人地描写了儿科医生充满感动、欢乐、泪水的日常工作与生活,在关注社会话题的同时,刻画了一批有故事、有温度、有成长的儿科医生形象,展现了当代医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理想,传递了强大的暖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