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3版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6日
宝鸡将亮相“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宝鸡将亮相“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魏晓文)11月16日至18日,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浦东新区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为更好利用旅交会这一国际平台,进一步宣传展示宝鸡市文化旅游形象,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认真筹备,高点策划,精心组织,以加快推进宝鸡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看中国·来宝鸡”和“游宝鸡、赏山水、知古今、品美食”为主题,在展会上搭建200平方米宝鸡市文化旅游展厅。
  展会期间宝鸡还将与参会专业买家进行合作洽谈,进一步扩大宝鸡旅游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让更多的国外游客来宝鸡观光旅游,助力建设区域文化中心和全国旅游休闲度假中心,推动宝鸡文化旅游事业加快复苏发展。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旅游业界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展人数最多的专业国际旅游展会,展会对推广我国和世界各国文化和旅游资源,推动产业交流合作,促进旅游产品全球交易具有重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