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4版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30日
靖边青年歌手牛荣获陕北民歌大赛“十大民歌手”称号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燕郡)9月22日,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延安市人民政府、榆林市人民政府、陕西省文化交流协会共同主办的“风从陕北来”陕西省第四届陕北民歌大赛专场晚会在陕歌大剧院上演。晚会对大赛获奖的优秀歌手和单位进行了表彰,靖边籍青年歌手牛荣,获得了陕西省第四届陕北民歌大赛“十大民歌手”称号。
  9月15日至16日,陕西省第四届陕北民歌大赛决赛在延安落下帷幕。本届大赛从今年8月启动以来,从初赛到复赛再到决赛,牛荣发自肺腑的歌唱唱出了黄土地的沧桑巨变,博得了满堂喝彩,最终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
  此次获得第四届陕北民歌大赛“十大民歌手”称号,对于牛荣来说,不仅是一个特别的荣誉,更是一个崭新的起点。他表示,“感谢所有关心、帮助过我的领导、老师和朋友们,今后要把陕北民歌唱好,把陕北文化传承好,把更动听、更多的陕北民歌奉献给大家,回报社会、回报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