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4版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30日
子长市委宣传部党支部重走“转战陕北路”
    党员徒步至任家山革命旧址    强宁祥/摄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高帅 通讯员 强宁祥 张锐)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引导党员干部锤炼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激发担当作为,推进作风建设深入开展,9月27日,子长市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忆初心强党性 转作风 展风采”重走“转战陕北路”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从杨家园则镇王家坪村徒步至任家山村,一路上大家昂首阔步、意气风发,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切身感受革命先辈转战陕北的艰辛。在任家山革命旧址,大家分享、聆听了毛泽东等革命先辈转战陕北至任家山的光辉革命历史,以及毛泽东在任家山为刘胡兰题写“生的伟大 死的光荣”的革命故事,随后,一起参观了任家山革命旧址。
  历史虽已远去,但精神永在。此次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将革命精神转化为前行的动力,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不怕困苦、勇往直前,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良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