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5版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5日
志丹县举办返乡创业访谈暨网络直播品鉴会
志丹县举办返乡创业访谈暨网络直播品鉴会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高帅)在喜迎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之际,9月23日,由中共志丹县委、志丹县人民政府主办的“梦想在田野起航”返乡创业访谈暨网络直播品鉴会在延安市志丹县顺宁镇桃沟村民营企业家返乡创业人士纪鹏果园举行。
  活动现场,返乡创业代表人士韩亚东、巾帼返乡创业代表人士解开莲、青年返乡创业代表人士同培帅、民营企业家返乡创业代表人士纪鹏、郝文龙在户外演播室接受访谈,讲述返乡创业故事,反映志丹县产业发展面貌。
  直播代言环节,志丹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建忠,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志荣和知名网红主播一起出镜,向群众推介甜美个大的志丹山地苹果。随后,返乡创业代表又与网红主播们现场连麦,为志丹南瓜、小米、羊肉、糜子黄酒等进行带货直播。
  据悉,此次网络直播活动,是志丹县首次通过在田间地头直播带货等新模式,深入推进消费扶贫,切实增加农民收入。直播得到点赞4361次,观看人数近1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