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5版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5日
渭南市音乐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渭南市音乐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宋光)9月23日,渭南市音乐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中共渭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陕西省音乐家协会主席尚飞林,渭南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骆苏弟,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程军等领导出席会议。选举梁晶为新一届渭南市音乐家协会主席。
  王玉娥充分肯定了渭南市音乐家协会的工作,并希望全市文艺战线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正确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始终遵循社会主义文艺发展规律,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阵地意识、大局意识,做到文化责任不缺位、文化阵地不丢失、文化产品导向不偏离;希望选举产生的新一届音协班子,以这次会员代表大会为新的起点,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音乐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前启后、再谱新曲,切实发挥好音乐独特的艺术优势,不断推动音乐事业和音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奏曲放歌、凝心聚力;希望全市广大音乐工作者,牢记文化担当和社会责任,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聚焦“脱贫攻坚、全面小康、建党100周年”等主题,用心用情创作音乐精品,精心雕琢每一个音符、每一段旋律,用音乐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不懈追求德艺双馨的艺术人生。
  尚飞林勉励艺术家们再接再厉,不断创新,推动音协工作再上新台阶。梁晶代表市音协第三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渭南市音乐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渭南市音乐家协会第四届理事,并选举梁晶为新一届渭南市音乐家协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