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3日
延安市志丹县文旅局传达学习全县两会精神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高帅 通讯员 吕少波)3月21日,延安市志丹县文旅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县两会精神,会议由志丹县文旅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维春主持。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两会是志丹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并对今后五年和2022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全局性、指导性的重要作用,文旅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理清思路,全力谋划好当前重点工作,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全局上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有力,将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二要围绕目标任务,谋划部署全年工作。要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对照会上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和新要求,围绕文化旅游、文物工作实际,理清工作思路,细化任务措施,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落地见效。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以县两会精神为引领,逐级逐人夯责任、压担子、抓落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和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强大动力,为实现志丹县文化事业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近期关于重点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相关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