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3日
榆林市召开全市宣传部长会议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惠刘艳)3月20日,榆林市召开全市宣传部长会议。榆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单舒平出席并讲话,榆林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杨扬主持。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讲好榆林故事,狠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狠抓网络宣传和舆论引导,狠抓文化文艺建设,有力推动榆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把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本质、属性、范畴和特点,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清形势,不断提高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针对性、实效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紧迫感;要围绕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要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为榆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