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4版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8日
汉中市工商联赴海明村捐赠慰问持续推进包扶工作
汉中市工商联赴海明村捐赠慰问持续推进包扶工作

  文化艺术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春建)“这三九天的又来村里慰问我们,真是让你们费心,感谢感谢!”南郑湘水镇海明村贫困户唐海平接过毛毯、毛袜等感激地对捐赠慰问一行人员说道。
  1月15日,汉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海华,市工商联主席曹志峰偕单位干部及陕西时代信息科技公司、汉中市浙江商会等一行赴南郑湘水镇海明村,开展抗疫助农暖冬行动,给该村送去了价值3.8万元的口罩、毛毯、棉衣、棉被等捐赠物资,体现了汉中工商联人及相关爱心企业人士的真切关怀和责任担当。
  此次捐赠,汉中市工商联捐赠N95防疫口罩5000只,价值1.8万元。陕西酣客汉中天汉酒窖、时代信息科技公司捐赠毛毯50床、毛袜100双、菜籽油20斤,价值1.1万元。汉中市浙江商会捐赠棉被棉褥12套,棉衣棉裤12套,价值0.9万元。海明村党支部书记代表村委会接受了捐赠物资,并表达谢意。时代信息科技公司总经理唐继珍、浙江商会副会长林立语鼓励贫困群众自信自强、勤劳致富,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该村的发展。市工商联领导对企业和商会的爱心义举给予肯定和赞扬,同时希望村班子安排好所捐赠物资的使用,关切群众生产生活,保障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随后,召开了包扶村第一季度“四支队伍”联席会,就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三农”等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座谈。郭海华主持会议并讲话,曹志峰对近期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指导部署。市工商联干部及驻村“四支队伍”成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