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4版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6日
渭南加强干部作风能力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高盼成)日前,记者从渭南市委宣传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近年来,渭南市委组织部始终坚持把干部作风能力建设摆在全面从严治党、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局的高度来抓,先后组织开展“大提升转作风行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等集中活动,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完成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上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今年以来,渭南市各级各部门紧扣省委“12346”工作体系和作风能力建设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得到充分激发,全市上下呈现出聚焦发展求实效、正风肃纪强作风、勇担使命敢作为的良好局面。
  近年来,渭南市在持续深化作风能力建设中突出机制创新,形成了包括“一考三评五印证”领导干部综合考评机制在内的一些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渭南市还在全省率先出台《公务员及时奖励办法》,建立了导向鲜明、规范合理、有效管用的公务员及时奖励制度。出台《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时奖励办法》,实现公务员、事业单位的及时奖励全覆盖。
  据悉,下一步,渭南市委组织部将紧盯干部作风能力“双提升”,持续做深做实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各项工作,努力在高质量发展的赛道上展示新作为、彰显新形象、跑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