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4版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5日
延安市吴起县委宣传部部长曹永锋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艺术报讯 (全媒体记者 高帅 通讯员 李脉旺)按照县委统一安排,12月1日,延安市吴起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永锋深入长城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曹永锋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大会的主题、主要成果、五个牢牢把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宣讲。
  曹永锋强调,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从而凝聚起全国各族人民的强大力量,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力拼搏、开拓创新,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顺利实现“六个吴起”建设目标努力奋斗。
  曹永锋要求,一是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镇街及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专题部署,抓好落实。二是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要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着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三是要着力提升实际效果。要坚持贴近实际、尊重规律,紧密联系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新期待,努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