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8日
宝鸡太白县召开文旅(文物)工作会议
宝鸡太白县召开文旅(文物)工作会议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魏晓文)5月26日,宝鸡市太白县2021年文化和旅游(文物)工作会议召开。
  会上,太白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蔺建林回顾总结了2020年全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工作,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对2021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由太白县政府副县长侯伟强主持,他从抓队伍建设、旅游创建、项目资金、王牌景区、民宿经济、乡村旅游、基础建设、特色活动、对外宣传、短板弥补、文艺创作、安全生产12个工作重点提出明确要求。
  太白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科让指出:过去的一年,太白县文化和旅游系统工作亮点纷呈,成绩突出,“中国达沃斯、仙境太白县”品牌影响力更加深远,为县域经济跨越发展注入新的动能。王科让强调:在充分肯定成绩、坚定信心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太白县文化和旅游工作,进一步开创文化旅游事业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进一步打造勇于担当激情干事的文旅铁军,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奋力开创太白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创新融合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大会还对2020年5个文化和旅游工作先进单位和14名文化和旅游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咀头镇、文化馆、青峰峡森林公园进行了表态发言。县文化和旅游局与各镇、各景区、局属各单位签订了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