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8日
宝鸡教师作家大讲堂第三站走进乡村小学
宝鸡教师作家大讲堂第三站走进乡村小学
  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杨智文)4月22日,宝鸡教师作家大讲堂第三站走进岐山县蔡家坡镇王其小学,开展“红心向党,读书励志”读书月启动仪式。
  为了深入实施“新时代·新德育”铸魂行动,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凝聚文化力量,献礼建党100周年,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中小学生良好的阅读兴趣,持续提升书香校园建设水平,宝鸡市教育局、宝鸡市教育教学研究室、宝鸡市教育学会教师作家专业委员会决定在全市开展“2021年中小学生读书月暨教师作家大讲堂”活动。宝鸡市教育系统作家侯玲和朱慧颖为孩子们作了“阅读与写作”讲座,分享读书与写作的快乐,并与孩子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交流,为孩子们推荐了阅读书目。来自乡村的孩子们用质朴、欢快的舞蹈与精彩的朗诵表达了他们对这次活动的感激之情。活动现场,孙惜玲和侯玲、陈朴、赵锋还为学生们赠送了自己的书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