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8日
白鹿原影视城“五一”文化艺术节即将启动
白鹿原影视城“五一”文化艺术节即将启动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魏晓文)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陕旅集团白鹿原影视城以关中民俗文化为背景,依托景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产品项目,结合特有的实景演艺、民俗表演、街头展演、趣味赛事等30余项精彩活动,为游客带来一场以“缤纷五一欢乐行”为主题的文化艺术节狂欢盛宴。
  据介绍,此次文化艺术节围绕民俗文化、状元文化、影视文化、行为艺术等多重文化融合开展。届时,梅花桩舞狮、川剧变脸、喷火绝活、精彩杂技等民俗非遗展演亮相古原;入泮大礼、拜孔祈福、君子六艺、“360行·百戏园”状元周活动凤鸣古原;滚铁环、丢沙包、抽陀螺、跳大绳等童年拾趣追忆古原;网红饸饹挑战赛、推媳妇赢大奖等趣味赛事欢愉古原;人体悬浮、铜人定格、换装体验、茶铺展才艺、影视巡游、《戏说白鹿原》《二虎守长安》《黑娃演义》等十余台实景演艺缤纷古原,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将带给游客一场独特的艺术体验。
  另据了解,白鹿原影视城五一期间更是福利不断。凡身着汉服入园的游客可免费乘坐西北最长户外观光电梯,穿越竹海云梯,直抵白鹿村,俯瞰文学巨匠陈忠实笔下的白鹿原、半价观看零距离战争实景剧《二虎守长安》、19.9元体验裸眼5D动感影院《穿越大峡谷》。
  除此之外,白鹿原还将开启夜场嗨玩模式,让游客从早到晚嗨翻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