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5日
任宗哲在陕西省图书馆调研党建工作
任宗哲在陕西省图书馆调研党建工作
  文化艺术报讯 9月24日,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任宗哲到省图书馆调研党建工作,并与自己联系的省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党员进行座谈。
  省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周云岳汇报了省图书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省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李博阳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刘静、高洁、李晓宁、陈新、邱悦五位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相继作了交流发言。
  任宗哲对省图书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对座谈会上各位同志的发言表示赞同。在与省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湖南省考察文化产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后,任宗哲结合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陕西文化旅游工作当前的实际,勉励在座各位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追赶超越”的内涵,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正视差距、补齐短板、迎难而上。要编制好陕西图书馆发展的“十四五”规划,积极与上位规划对接,用活用透政策,推动陕西图书馆事业的发展,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