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5日
陕西省作协召开文学创作专业职称评审工作培训会
陕西省作协召开文学创作专业职称评审工作培训会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李济朴) 9月24日,陕西省作协组织召开2020年度文学创作专业职称评审工作培训会,陕西省作协党组成员、文学院常务副院长李锁成,各市(区)、行业作协代表,省作协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陕西省作协办公室副主任严文军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2020年度陕西省文学创作专业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李锁成代表陕西省作协党组就有序有力开展评审工作提出要求,职称申报系统技术负责人进行了讲解授课。
  本次培训会,是在新的文学创作专业职称评审政策出台后首次召开的,标志着广大作家关心关注、盼望已久的职称评审工作正式启动。开展职称评审,既是陕西省作协深化改革、提升服务质量的有力举措,也是为优秀文学人才脱颖而出创造平台的生动体现。
  据了解,2019年11月出台的《陕西省文学创作专业职称评审条件(试行)》,是陕西省作协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意见》和陕西省委办公厅《陕西省作协深化改革方案》的精神与要求,坚持与时俱进并在诸多方面进行了创新和突破,某些方面在全国走到了前列。随着职称评审工作的顺利开局、平稳推进,将进一步激励广大作家推出更多抒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精品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