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3版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8日
宝鸡市举行第六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宝鸡市举行第六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见习记者 何超锋)8月6日下午,“德耀宝鸡情满陈仓”宝鸡市第六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宝鸡传媒大厦演播厅举行。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300余名干部职工和群众代表齐聚一堂,为道德模范喝彩。陕西省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秉寅,市长惠进才,市政协主席白升安,市委副书记吴铁等为道德模范颁奖。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宝鸡市思想道德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宣传和学习宝鸡市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从今年6月起,宝鸡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组织开展了宝鸡市第六届道德模范推荐评选工作。通过基层推荐、群众评议、媒体公示,组委会研究决定,授予王辉、许向东等22名同志“宝鸡市第六届道德模范”称号;授予宝鸡援鄂医疗队“宝鸡市第六届道德模范特别奖”称号;授予房利英、邓英等同志“宝鸡市第六届道德模范提名奖”称号。颁奖典礼播放了道德模范的事迹短片,他们的善行善举感人肺腑、震撼心灵,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宝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勇超在致辞中表示,宝鸡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素有“德政思想之邦,礼乐文明摇篮”之称。近年来,宝鸡市高度重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两届蝉联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涌现出一大批叫得响、立得住的道德楷模和身边好人。希望受表扬的模范典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当好文明标杆,传承道德风尚,在各自领域继续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宝鸡市领导刘焕勋、李瑛参加典礼并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