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4版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0日
泾河新城“道德大讲堂”助力脱贫攻坚
泾河新城“道德大讲堂”助力脱贫攻坚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梁飞燕)助力脱贫攻坚,弘扬文明新风。6月9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扶志扶智“道德大讲堂”暨惠民演出活动在泾河新城高庄镇新庄村举行。本次活动由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文明办、扶贫办联合辖区大美泾河志愿者服务队共同举办。
  活动现场,泾河新城新庄村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张晨为乡亲们进行了政策宣讲,详细讲解了党和国家制定的产业扶贫、教育脱贫、生态脱贫等政策。同时,他还情真意切地分享了自己的扶贫经历和心得,引导群众树立劳动光荣、脱贫光荣的理念,坚定脱贫信心,汇聚脱贫攻坚的正能量。
  活动结束后,参加“道德大讲堂”的群众纷纷表示,要以身边的脱贫先进典型为榜样,转变思想观念、丢掉“等靠要”的思想,充分利用党的好政策、好项目,学技能、强本领,早日实现全部脱贫、彻底脱贫。
  下一步,泾河新城党委宣传部(文明办)将持续开展扶志扶智“道德大讲堂”活动和志愿扶贫培训项目,让大讲堂逐渐成为广大群众脱贫致富的动力加油站、技能好学校、文明大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