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4版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4日
市文旅局到澄城县博物馆检查工作
市文旅局到澄城县博物馆检查工作
   文化艺术报讯(记者 宋光)12月10日,渭南市文物旅游局检查组到澄城县博物馆检查文物旅游安全工作,县文广局副局长李萍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查看了博物馆升级改造后的安防系统,对升级后的安防报警系统进行了现场检验,同时对展厅的展陈、参观线路、消防设施等进行了检查。检查组指出,冬季文物安全和游客人身安全要放在博物馆工作的首位,特别是对展厅电路故障、文物库房纸质文物存放等火灾隐患要彻底整治,不留死角和后患。
  县文广局副局长李萍表示,要提高认识、居安思危、防患未然,认真谋划、精心安排好博物馆文物旅游工作。博物馆馆长成振武表态,一定认真履责,勤于职守,调配好岗位和人员,严格落实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并对博物馆安全情况再进行一次全面检测,及时更换提升老旧、破损安防设施设备,要加大安防人力物力,死看死守,确保博物馆文物旅游安全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