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3版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6日
“延安精神在平利”理论+宣传活动启动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青 通讯员 蔡汝平)火红岁月,踔厉奋发,延安精神,永放光芒。5月24日,“‘弘扬延安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宣传活动”在安康市平利县广佛镇举行。
  平利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邓文明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平利县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罗时群致辞。
  活动采用“理论宣讲+文艺展演”的形式开展。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动活泼。党的二十大精神、延安精神贯穿节目始终,观众或竖耳聆听,或捧腹大笑,现场气氛热烈喜庆,群众在欢声笑语中既领悟感受了党和政府的声音,又充分享受了一场文化大餐。
  活动在文促会快板《延安精神助力平利乡村振兴》中拉开序幕,有奖知识问答让观众在互动中重温延安精神的力量。
  活动后,邓文明、罗时群在镇长田警歆等的陪同下,带领所有演职人员和部分参会人员参观香河村知青小院。
  本次活动由平利县委宣传部、平利县延安精神研究会主办,平利县广佛镇党委政府、平利县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承办,平利县文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