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4版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4日
汉中市西乡县文旅局深入社区精准摸排住户信息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唐伟 通讯员 闫曙)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助推社区网格化管理,汉中市西乡县文化和旅游局积极行动,第一时间组织局机关及下属单位文化馆、执法队、景区办50余名党员干部下沉鹿龄社区开展“定格入网、敲门行动”工作,精准摸排住户信息。
  面对辖区内人口密集、住户多、人员复杂的实际情况,全局干部坚持“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原则,分组分区域行动,逐楼、逐户、逐人全面开展地毯式信息登记,准确掌握8个社区48栋楼住户底数和常住人口。在进行入户登记时,逐一向住户宣传科学防疫知识,督促住户按时参加全员核酸检测,耐心答疑解惑;同时了解住户家中有没有老人或者婴幼儿等特殊人员需要核酸检测人员上门采集核酸的情况。
  经文旅系统全体干部的共同努力,目前,已摸排鹿龄社区8个小区48栋楼1900余户信息。下一步,县文旅局系统党员干部将持续投入到疫情防控各项任务中,在做好文旅行业各单位疫情防控监管工作的同时,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配合社区同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