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4版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4日
榆林市文旅局赴抗疫一线慰问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燕郡)11月1日,榆林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崔渊带领局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灵秀街社区,走访慰问“双报到”灵秀街社区疫情防控下沉干部和社区生活困难人员。
  崔渊一行来到疫情防控点建行小区,看望下沉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代表局党组感谢大家的辛劳付出,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守好小区的“安全门”,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政策。同时为防疫人员送上防护物资和慰问品。
  在灵秀街生活困难户家中,崔渊亲切地与社区的孤寡老人进行交谈,关心询问老人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子女就业及民生政策落实等情况,叮嘱老人注意气候变化,保重好身体,并送上慰问金。临别之际,老人眼含热泪,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
  暖心的关怀,贴心的问候。市文旅局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持续深化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