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4日
渭南市临渭区图书馆爱阅来分馆开馆
临渭区图书馆滨河花园小区爱阅来分馆举行“走进名著 播种梦想”主题亲子阅读活动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宋光)为进一步推动社区文化建设,丰富社区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创建学习型、书香型社区,3月12日,渭南市临渭区图书馆滨河花园小区爱阅来分馆挂牌成立,这是临渭区图书馆联合社会力量建成开放的第二家社区分馆。
  揭牌仪式后,在分馆举行了“走进名著 播种梦想”主题亲子阅读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文化阅读氛围,促进了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文明风尚的形成,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和欢迎。
  分馆现有藏书1000余册,涵盖自然、社科、文学、少儿等多个种类。该馆的设立,延伸了公共图书馆文化服务的触角,缩短了公共图书服务与基层群众的距离,有效满足了社区居民的阅读文化需求,促进了书香社区与和谐社会的营造。
  下一步,临渭区图书馆将积极发挥图书分馆作用,指导分馆开展各类阅读活动,对图书进行定期更换,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便捷、均等的文化服务,不断提升公共图书馆的服务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