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4日
渭南市澄城县文旅系统开展“3·12植树节”活动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宋光)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此青绿”正当时。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提高群众保护生态环境意识,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将绿色文明思想根植于心,3月11日,渭南市澄城县文旅系统全体党员前往韦庄镇毛家坡村开展植树活动。
  挖土、刨坑、栽树、培土……在韦庄镇毛家坡村,劳动的号角吹响了,大家争先恐后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新翻的泥土散发着清香,浓荫绿意一点点开始蔓延,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
  “党建红”引领“生态绿”,此次集体植树活动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激励党员干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提升了基层党组织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抓好生态文明建设的能力水平。
  下一步,澄城县文旅局党委还将坚持以党建为统领,聚焦五大行动、21项活动,高水平推动“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纵深发展,高质量打造澄城文化品牌,持续为建设绿色活力富裕明朗的新澄城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