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3版
发布日期:
榆林市榆阳区文旅文广局举办专题讲座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惠刘艳)11月11日,榆林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书记贺启章为榆林市榆阳区文旅文广局党员干部作专题讲座。
  讲座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的基本情况、榆林高质量发展两大板块作了全面细致、生动有趣的讲解。贺启章凭着深厚的理论功底、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深入解读了新发展理念、生态文明建设理念、弘扬革命光荣传统、以人民为中心、实事求是的调查研究等精神内涵,并深刻剖析了榆林需要什么样的高质量发展、怎样转型升级等问题。讲课过程中,还不时穿插榆林本地风土人情、地域差异、历史文化等知识,趣味十足,赢得听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讲座,让参会的干部职工对榆林本地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水土流失治理和生态文明建设、革命旧址保护与利用等情况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特别是对榆林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及其重要性、必要性理解得更为透彻。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学习好、领会好、运用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榆林高质量发展贡献榆阳文旅文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