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3版
发布日期:
咸阳市秦都区文旅局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学习教育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魏晓文)11月10日起,咸阳市秦都区文化和旅游局开展纪律作风整顿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整治政治站位不高、规矩意识不强、纪律意识淡化、制度执行不到位、工作推诿扯皮、不敢担当、不愿负责、工作推进不力等问题。教育活动为期一个月,利用每天晚上7点至9点进行集中学习,局办公室负责制定学习计划,党建办督促学习情况、检查学习笔记并收集学习心得,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内容涉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观看教育警示片等内容。
  10日晚7点,秦都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崔喜平主持了第一次学习教育活动大会,带领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了《讲政治 强党性 严纪律 守规矩》有关内容,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学习交流。
  又讯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秦都区文化和旅游发展现状,加快推进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11月10日,由秦都区政协科教文卫与文史资料委员会牵头,秦都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部分区政协委员前往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大秦文明园参观学习,并就秦都区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进行专题协商,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