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3版
发布日期:
宝鸡市扶风县教体局 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邓锦龙)11月10日下午,宝鸡市扶风县教育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在扶风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博来,局党委委员、体育运动中心主任景双明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为着力营造良好干事创业环境和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扶风县教育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 悟思想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党员干部跟随扶风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牛水琦参观了学校文化展牌、学生绘画作品并听取了特教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蓝图,紧接着局机关党员干部分组进入班级慰问特教师生,送去了慰问品,并与特殊儿童进行了“大手拉小手”爱心互动。
  活动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性观念,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受到了党性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把此次活动与今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全县教育事业办实事办好事,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