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3版
发布日期:
西安市青少年才艺展示活动进入评审审查阶段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魏晓文)11月10日,由西安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西安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西安市委老干部工作局、西安市教育局、西安市体育局、共青团西安市委等六部门主办,西安当代名师教育研究院承办的“童心向党.筑梦全运”西安市青少年才艺展示活动作品评审审查工作会在西安召开。
  本次活动共收到各项作品共计30123件,参与人数8万余名,进入复审作品共计10639件。活动初审工作由省名师工作室79名专家组织实施,复审工作由省专业协会59名专家监督实施,审查工作由活动审查委员会8名专家抽样监督。此外,活动评审委员会组织多名社会知名专家对这次大赛的初评、复评作品按照评审流程、评审原则和评审标准进行了现场抽查。
  “童心向党.筑梦全运”西安市青少年才艺展示活动是为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力营造喜迎十四运的浓厚气氛,全面展示西安市广大青少年素质教育新风采和古城文化的深厚底蕴而举办的。活动切实评选出了近年来西安市青少年才艺活动各个项目的优秀作品,对广大青少年起到了表彰和鼓励作用。这次活动主题鲜明,计划周密,开设项目全面,参与人数众多,评委权威,评审程序公开、公平、公正,受到了广大青少年和家长及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好评。
  据了解,活动预计11月中旬进行获奖作品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