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3版
发布日期:
铜川市筹备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魏晓文)11月11日,2022年铜川市春节联欢晚会策划筹备会议召开。铜川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城市管理执法局、铜川广播电视台、市群众艺术馆、市演艺中心、各区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局、新区社会事业局以及春晚筹备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向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2022年铜川市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赵志国汇报了本次春晚的总体思路,并从整场晚会的基调、主题思想、节目形式、内容创新、亮点节目打造等方面提出了初步设想,其他与会单位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节目编排上突出建党一百周年这一重大主题以及爱铜川、爱家乡的地方特色;要切实展现铜川各领域发展变化,在内容上要体现我市创文成果、志愿服务、抗疫精神、城市建设等重点工作;要切实提高策划质量,在节目编排上广泛吸纳文艺人才、打造文艺精品,力争为铜川人民送上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