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4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0日
王志诚当选榆林市记协主席
王志诚当选榆林市记协主席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惠刘艳)11月8日,榆林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简称“榆林市记协”)第三届理事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修订《榆林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章程》、选举产生市记协新一届领导机构。榆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德超出席并讲话,陕西省记协秘书长周凯出席并宣读贺信。
  王志诚当选榆林市记协第三届理事会主席,呼东荣、高鹏、张建伟、张霞、叶洪英当选副主席,白海波为秘书长。
  曾德超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榆林市记协成立以来为繁荣和发展榆林新闻事业、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全市新闻工作者要增强党性、站稳立场,始终坚持党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做时代奋进的讴歌者。要把握规律、锐意创新,优化全媒体产品供给,提升全媒体能力素养,做融合发展的排头兵。要锤炼作风、增强“四力”,发扬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做敢于胜利的生力军。
  曾德超要求,榆林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要以此次换届为新起点,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努力在管理体制、运行模式和活动方式上求创新,在聚合新闻资源、培养人才队伍、提升服务效能上求突破,不断增强记协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使之真正成为全市新闻工作者的温馨和谐之家、团结奋进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