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0日
民进陕西省第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在西安召开
民进陕西省第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在西安召开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魏晓文)11月9日,民进陕西省第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在西安召开。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民进陕西省委会主委刘宽忍主持会议。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虞浩桂、民进陕西省委会副主委郭绍敏、杨宗科、闵生华(专职)、刘三阳、任芳,秘书长屈三成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精神、民进十四届十五次中常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民进陕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代表产生办法(草案)》《民进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选人产生办法(草案)》,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又讯11月9日,民进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七次主委会在西安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精神、民进十四届十五次中常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民进陕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代表产生办法(草案)》《民进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选人产生办法(草案)》《关于召开民进陕西省第十二届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的决定(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