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4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8日
延安市志丹县召开全域旅游工作协调会
延安市志丹县召开全域旅游工作协调会
  文化艺术报讯 (全媒体记者 高帅 通讯员 薛春梅)11月4日,延安市志丹县召开文化旅游重点项目暨全域旅游工作协调会。志丹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小强,副县长李梅,相关单位和项目建设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志丹县文旅局负责人汇报了志丹县当前旅游开发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就下一步如何更好更快推进旅游开发项目建设作了安排部署,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志丹县拥有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既有独特的自然风光景观,也有深厚的革命文化印记,培育和壮大旅游产业具有独特优势。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做好旅游配套设施建设,以项目带动旅游发展,加快推进志丹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步伐。
  会议强调,要科学合理规划。立足志丹县旅游资源实际,坚持以规划为引领,明确发展目标,多元化考虑游客需求,提高景区相关配套设施设置的科学性和合理性。要密切协作配合。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联系,牢固树立全县上下“一盘棋”思想,加快推进旅游开发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精品意识。依托红色文化资源禀赋,深挖革命红色文化内涵,全面提高旅游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