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6日
西安市国资系统“水务杯”职工书画摄影展摄影类作品评出
西安市国资系统“水务杯”职工书画摄影展摄影类作品评出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魏晓文)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迎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召开,彰显国资国企人在新时代追赶超越勇于担当作为,展现职工文化艺术风采,由西安市国资委主办,西安水务集团承办的西安市国资委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助力十四运“水务杯”职工书画摄影展相关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展中。
  此次西安市国资系统“水务杯”职工书画摄影展吸引了来自各成员单位广大干部职工近700人参加。书法、美术、摄影三大类共征集1491件作品,其中摄影类作品917件。
  7月23日,职工书画摄影展摄影类优秀作品召开评审会。评审会现场,由陕西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杨洪波,副主席杨小兵、陈团结、李杰及西安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刘珂组成的评委组和西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宣研处处长、《西安党史》主编窦庆等评审专家经过评审电子版及纸质摄影照片六轮的遴选,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件,一等奖3件,二等奖5件,三等奖9件,优秀奖25件。来自西安水务集团集体创作拍摄的《生命之源》荣获特等奖;来自西安市灞桥区财政局选送的《纺织工》、西安西粮实业有限公司选送的《收麦人》、西安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选送的《国产化首台套AV140轴流压缩机》分别荣获一等奖。
  据悉,近期评选出的摄影、书法、美术三大类所有获奖作品将于9月1日-7日在西安市水墨长安-崔振宽美术馆举行的西安市国资委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助力十四运“水务杯”职工书画摄影展上集中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