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8日
陕文投集团与韩国中小企业振兴公团签订合作备忘录
陕文投集团与韩国中小企业振兴公团签订合作备忘录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魏晓文)5月26日,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文投集团)与韩国中小企业振兴公团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分别在西安和首尔签订合作备忘录。
  韩国中振公团理事长金学道表示,将积极利用当地民间专业机构的能力,支持韩国中小企业的本土化,结合出口BI本土化计划,通过在当地办公空间、政策资金等联动支援,帮助韩国企业成功进入全球市场。
  陕文投集团总经理卢涛表示,今年是“中韩文化交流年”,双方应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陕文投愿意为韩国优秀中小企业在商品营销、品牌孵化、渠道拓展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通过建立创新的联络合作机制,推动韩陕经贸领域交流。
  韩国中小企业振兴公团隶属于韩国中小企业厅,是针对韩国中小企业的非赢利性综合援助机构。韩国中小企业厅是韩国政府为了促进本国中小企业快速发展和提高其国际竞争力,于1996年2月14日成立的中央行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