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8日
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商南县新华书店鹿鸣书店重装开业
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商南县新华书店鹿鸣书店重装开业
  文化艺术报讯 5月26日,由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商洛市商南县新华书店全力打造的鹿鸣书店重装开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炜,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范新坤,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梁葆,商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建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书旺,县人民武装部部长王占国等出席开业仪式。
  张炜作了讲话,代表集团向商南县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对商南县新华书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商南县新华书店要始终牢记使命,以鹿鸣书店重装开业为契机,主动融入商南县“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全民阅读活动,充分发挥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主力军、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为商南县在新时代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上,张炜、彭书旺为鹿鸣书店揭牌,董建莉代表商南县委宣传部授予商南县新华书店“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称号,彭书旺代表县委组织部授予商南县新华书店“党员悦读驿站”称号,王占国代表商南县人民武装部授予商南县新华书店“青年民兵阅读之家”称号,商洛市新华书店党委书记、总经理许进代表商洛市新华书店向商南县教科体局捐赠了价值8.5万元的图书,商南县新华书店党支部书记、经理孟庆禄介绍了鹿鸣书店的相关情况。与此同时,与会领导和嘉宾观看了鹿鸣书店宣传片《新华文脉·鹿鸣商南》,聆听了红色经典故事和诗朗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