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3版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5日
陕西全省文化馆服务效能提升班在咸阳开班
陕西全省文化馆服务效能提升班在咸阳开班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魏韬) 为有效提升全省文化馆服务效能,完善陕西省公共文化法人治理机构改革工作,9月23日,陕西全省文化馆服务效能提升班暨公共文化法人治理机构改革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咸阳市秦都区开班。此次培训班由陕西省文化馆主办,来自全省各地市文化馆负责人近百人参加了培训班。
  陕西省文化馆馆长洪济龙在现场致辞中表示,此次培训班是按照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部署安排,今年以来举办的第三次针对全省范围内文化馆馆长的业务培训。搭建这一培训交流的平台,希望起到互相学习、交流、分享文化成功和文化资源的作用,充分实现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效果。咸阳市秦都区副区长曹博表示,秦都区公共文化服务大幅提升,实施众多文化惠民工程,此次交流平台的搭建,将以高质量文化供给,增强秦都区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此次培训班培训时间为9月22日至9月25日,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具体包括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学员交流三个环节。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文化馆处干部李亚男、陕西省文化馆馆长助理穆平潮将分别围绕“云上全民艺术普及”“学习《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提高服务效能”等进行专题讲座。同时,还有相关专家就公共文化法人治理机构改革进行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