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3版
发布日期:
渭南市合阳县于右任书法研究会举行换届大会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宋光)7月10日下午,渭南市合阳县于右任书法研究会在凌砚书院召开换届大会。
  县文联主席雷建学、县文旅局非遗股股长史沛鸿,研究会主席团成员,会员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同时,还特邀了部分文化界嘉宾列席。
  合阳于右任书法研究会成立以来,始终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文艺路线,坚持文艺发展“双百”原则,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任务,在合阳和谐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积极发挥文化驱动的作用,讲好合阳故事,促进合阳文化繁荣发展,受到了社会各界好评。
  按照研究会章程,主席团每五年一届。这次大会的议题是进行第三届主席团选举。会议由常务副会长成永民主持。
  成永民首先代表第二届主席团作工作总结。副会长许耀中带领大家学习讨论了修改后的章程,副会长成仲伯宣读了第三届主席团提名人选,大家一致表决通过。秦海鹏当选新一届会长,马明亮等8人任副会长,余荣强兼任秘书长,成永民任监事长。秦海鹏代表新一届主席团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县文联主席雷建学肯定了研究会几年来在政治思想工作、组织职能建设、服务职能提升、会员书法艺术进步等方面取得一定成绩,并希望研究会在今后的书坛道路上健康发展、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