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3版
发布日期:
二十余家媒体在延安宝塔区“采风”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宇文云波)7月10日上午,延安市宝塔区邀请20余家中省市媒体深入宝塔区新材料产业园区现场报道,开启后疫情时代“媒体看宝塔”常态化活动。
  一大早,在蒙蒙细雨中,各驻延媒体走进延安新材料产业园,园区内一座座现代化的标准厂房整齐划一,在三达膜公司、延安圣烯公司生产车间内,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目前生产状况、产品性能和未来的发展规划。
  在随后召开的恳谈会上,宝塔区委网信办、区经发局、区教体局、区卫健局、区商务局、区住建局、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负责人就宝塔区新经济发展、园区景区街区建设、教育综合改革、疫情防控、夜经济夜文化、城市“双修双改”、“环卫两化”改革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据了解,宝塔区将常态化开展“一月一主题媒体看宝塔“主题系列活动,汇聚多方媒体力量,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地展示宝塔新发展、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