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3版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7日
陕西文旅厅召开协会促进会脱钩改革工作会议
陕西文旅厅召开协会促进会脱钩改革工作会议
   文化艺术报讯(记者 齐敏)5月26日,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协会、促进会脱钩改革第三次工作会议。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孟宝民出席会议并通报了省文化和旅游厅业务主管的协会、促进会脱钩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孟宝民强调,脱钩改革工作是一项非常严肃的政治任务,各协会、促进会必须讲政治、顾大局,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脱钩改革工作任务和总体要求,提高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性,切实加强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把握工作重点,把握重要时间节点,周密实施脱钩方案,确保脱钩改革安全平稳过渡。强化综合监管,脱钩不能脱管理,脱钩不能脱服务,保证脱钩后的协会、促进会不仅能坚持正常工作运转,还要避免出现管理上的“真空”。
  会上,省文化和旅游厅财务处、机关党委和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的相关负责同志,还对这次脱钩改革中所涉及的资产清查、党的建设和房产清查等工作作了详细说明。目前,省文化和旅游厅报送的《脱钩实施方案》已经省联合工作组审核通过,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省文化和旅游厅业务主管的协会、促进会48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