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8日
陕西人民出版社多种措施助力抗疫
陕西人民出版社多种措施助力抗疫
  文化艺术报讯 在当前这场疫情阻击战中,陕西人民出版社在陕西省委宣传部领导下积极面对精心组织,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通过线上、线下各种渠道,推出科普知识、主题出版、历史文化等各类优秀图书,为全国人民战胜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
  陕西人民出版社对自己的特色图书进行分类,以科普知识类、主题出版类、历史文化类为主,利用图书特色以及适合的阅读群体进行推广。科普类图书《微战争》是“非典”以后出版的关于细菌、病毒以及人类抗击疫情的科普读物。此次疫情防控期间出版了该书的电子书,并在各大平台上线提供免费阅读。
  《全民健身100招》非常适合当前人们随时随地健身,主题出版类《话说延安精神》在“学习强国”平台播出30首有声读物,为全国人民同心战“疫”助力。历史文化类图书《纵横心法———鬼谷子的权谋与韬略》《无处安放——张爱玲文学价值重估》《山月记》《萨拉热窝100年》《北欧神话》等一系列精品图书更是适合疫情防控期间居家阅读,让人们用文化知识来充实假期。
  据悉,陕西人民出版社利用全媒体传播形式,通过公众号、微博转发、互动积极传播防疫抗疫的科学知识,以及与陕西人民出版社“饕书客”微博账号互动,把适合疫情期间阅读的图书更多地推荐给读者。同时,陕西人民出版社积极与亚马逊沟通,凡我社kindle在售图书,疫情期间一个月内免费供大家下载阅读,另外,陕西人民出版社积极参加京东、当当、博库网的线上活动。
  此外,陕西人民出版社在“学习强国”、喜马拉雅等平台上线多种免费电子书和有声读物,与喜马拉雅FM合作,免费赠送15天会员,充实大家的假期,让全国人民在这特殊时期足不出户也能读到好书。
  陕西人民出版社始终以“出好书,传播优秀文化;做精品,弘扬时代精神”为宗旨,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跨越发展,为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价值、凝聚中国力量,为社会主义出版事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