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4版
发布日期:
汉中市城固县交警大队开展岗位大练兵培训
  文化艺术报讯 (通讯员 纪帆)为进一步增强辅警队伍综合素质,汉中市城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从1月3日开始组织为期10天的全体辅警岗位大练兵活动。全体辅警分为两期,每期5天脱产培训。
  开训前,副大队长李文旭组织列队点名。培训办负责人李佳庚进行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参训纪律,说明了训练科目,对全体参训辅警提出希望和要求。动员结束后,五个班教官带领队伍正式开展训练。
  训练中,全体参训辅警着装规范,警容严整,认真投入训练,确保训练取得实效。大家从点滴学起,从细节抠起,声音洪亮、动作标准、整齐划一、精神饱满。
  通过此次大练兵活动的开展,全体辅警体能耐力和警容警姿有了显著提升,组织观念和纪律作风得到进一步加强。下一步,城固交警大队将持续开展辅警队伍队列训练,不断强化辅警队伍管理,着力为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公安辅警队伍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