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2版
发布日期:
陕西人民出版社第三党支部走进西安市劳模精神展示馆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齐敏)11月17日,陕西人民出版社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进行党课学习。随后,宣读《中共陕西人民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陕西人民出版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关宁,第三党支部书记焦党星,党支部学习委员管中洑,纪检委员崔凯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韩琳主持。
  会议现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随后参观了西安市总工会示范职工书屋、西安市劳模精神展示馆。
  在劳模精神展示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群星耀九州、回首来时路、走进新时代”3个展示单元。通过现场文字、图片、实物的展示,党员干部了解了全国和陕西、西安在各个不同历史时期、各行各业的100多名著名劳动模范和15个先进集体的先进事迹和绚丽风采。一张张照片、一幕幕场景展现眼前,如同身临其境,唤起了同志们对劳模的深深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