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2版
发布日期:
西安工业大学举办首届民族文化节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齐敏)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圆中国梦。11月17日下午,西安工业大学首届民族文化节在未央校区博苑广场开幕。
  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党委副书记兼党委统战部部长梁云鹤,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驻校监察专员王发合,校党委副书记马福出席民族文化节开放日活动。
  在开放日上,各族师生演员给在场观众献上了《美丽中国》《盛世中国》《盛装中国》《不忘初心》《爱我中华》等舞蹈、独唱、民族服饰展示、朗诵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少数民族学生代表用本民族语言向伟大祖国献上了祝福。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文艺展演结束后,刘卫国等校领导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民族风情文化展台,与少数民族学生亲切交流互动,并体验了少数民族运动项目。
  西安工业大学首届民族文化节由该校党委统战部等部门主办,旨在进一步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展示学校近年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成果。民族文化节期间还将举办民族文化主题展览、民族文化知识竞答、民族团结教育报告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