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4版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4日
延安市延长县举行第四届美食文化旅游节
  文化艺术报讯 (全媒体记者 高帅 通讯员 贾寰 李浩楠)6月20日,延安市延长县第四届美食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槐里坪新城区举行。延安市政府副市长魏延安,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学龙,市商务局副局长蔡德勤,延长县委书记曹林虎,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小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大南,县政协主席郭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郝雄雄,副县长王敏茹、罗炜杰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在一首陕北民歌中拉开序幕,唢呐、独唱等简短而又精湛的文艺节目把陕北文化体现得淋漓尽致,现场群众叫好声连绵不绝。
  魏延安一行来到各个美食摊点进行品尝,领略当地美食文化。美食节现场热闹非凡,大大小小近百家摊位整齐排列,有特色小吃区,有观赏娱乐区,每个摊位前人来人往,摊主的吆喝声、食客的交谈声、表演的音乐声交织着,形成一幅人间烟火气的美丽画卷。
  据了解,举办此次旅游节意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促进消费增长、激发市场活力,同时,促进餐饮业交流,进一步提升行业整体素质,不断扩大延长县的对外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