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2日
陕西党史和文献部门1集体1人11项成果获表彰
  文化艺术报讯 记者从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获悉:在日前召开的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上,陕西省1集体、1个人、11项成果分别获评“十三五”期间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科研成果。
  陕西省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是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先进个人是旬邑县委党史研究室一级主任科员王晓军,由省委党史研究室选送的11项成果获全国优秀科研成果奖项。其中,《习仲勋任中共中央西北局书记期间对统一战线工作的主要贡献》获论文类一等奖,《论中国共产党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在陕西的形成、发展及其伟大成就》《论党的群众路线在川陕苏区的成功实践》获论文类三等奖;《中国共产党陕西历史》(第二卷)获著作类特别奖,《西北工合运动史》获著作类三等奖;《整合党史研究力量 推动党史工作发展——关于高校党史科研工作的调研报告》获资政成果类三等奖;《纪念中共中央转战陕北70周年——毛主席在榆林》《星火燎原》分获影视音像作品类二、三等奖;“旬邑党史”头条号获新媒体作品类三等奖;《中共中央转战陕北历史解析》《论抗日战争时期陕甘宁边区的中枢地位》分获“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成果类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