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7日
宝鸡市金台区文旅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宝鸡市金台区文旅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魏晓文)面对目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近期来,宝鸡市金台区文化和旅游局积极行动,对所负责的11个点位进行任务再明确,系统所有干部下沉到村、社区,坚守一线,尽职尽责,落实各项管控措施
  元旦期间,金台区委常委、副区长赵玲丽检查龙腾路社区核酸检测情况,并慰问社区及包抓单位干部。同期,金台区文旅局再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局长李巨怀根据各局直单位负责人汇报的执勤情况进行总结。会议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要有担当,抱有“我在阵地在”的信念,在防疫过程中,咬紧牙关、坚定信念,各局直单位要全员参与,主动作为,下沉到包抓村、社区,积极参与社区值班值守、协助做好返宝来宝人员摸底等志愿服务活动,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坚决筑牢战疫防线。会议还细化了后期执勤人员工作方案,加强对社区的轮班值守,并对上排村、五七村进行24小时疫情防控协助,对当地群众进行了政策讲解,确保文旅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力不出纰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