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9日
宝鸡市图书馆书香助战“疫”
宝鸡市图书馆书香助战“疫”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魏晓文)记者从宝鸡市图书馆获悉,因疫情闭馆期间,宝鸡市图书馆闭馆不打烊,继续做好线上服务工作。
  据介绍,疫情期间,宝鸡市图书馆将整合数字资源,免费提供丰富的线上服务,满足不同年龄群体的文化需求。大量精美电子图书、数字杂志,为市民们提供多种多样的在线阅读福利,提供高质量的线上阅读服务。除了线上看书看报看杂志,还有更多名师讲坛视频免费看,海量数字资源免费用。
  近日,宝鸡市图书馆已经开通了超星读书、红色故事绘、知识视窗、书童科普教育、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等包含电子书、期刊、有声读物、培训课程多样式数字资源供读者在线阅读使用。市民和广大读者朋友可以通过关注宝鸡市图书馆公众号、网站享受24小时线上图书馆不打烊服务,让生活多姿多彩。同时,为了消除读者对图书逾期的担心,宝鸡市图书馆对于闭馆期间产生的逾期费用将予以免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