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0日
铜川—聊城摄影作品联展在铜川举办
铜川—聊城摄影作品联展在铜川举办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魏晓文)12月8日,由铜川市委宣传部、山东省聊城市委宣传部、铜川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聊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铜川市摄影家协会、聊城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铜川—聊城摄影作品联展在铜川新区阳光广场举办。
  铜川市政协副主席彭群才,铜川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文山,聊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昌军,铜川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晓军,聊城市文联二级调研员张戈,聊城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林虎,铜川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王守钢,聊城市文联办公室副主任王友欣、聊城市文联干部张志坤出席开幕式。铜川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芸主持开幕式。
  据介绍,铜川—聊城摄影作品联展从2021年4月起进行筹备,摄影作品主要展现铜川-聊城两地的自然风光、人文风光、城市风貌、乡村新貌、幸福生活五个方面的内容,活动共征集摄影作品近2000幅(组)。截至9月底,铜川、聊城两地分别评选出100幅(组)摄影作品,共200幅(组)摄影作品参加本次联展。
  此次摄影展不仅促进了铜川、聊城两地摄影家的文化艺术交流与合作,有效推动了两地文化艺术的共通共融,对于弘扬铜川文化名片、对外宣传推介铜川城市新形象、提高铜川文化软实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