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3版
发布日期:
第十一届中国服务贸易年会将在宝鸡举办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见习记者 何超锋)为贯彻落实国家新基建部署,推动老工业基地城市信息化建设,面向数字化产业转型,培育发展产业新业态,提高地区经济活跃度与竞争力,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与宝鸡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服务贸易年会暨宝鸡新一代工业互联网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洽谈会,将于7月31日在宝鸡市召开。
  本次大会紧紧围绕“融合新动能,智汇新城市”主题,我国智慧城市建设的顶尖级专家将就宝鸡两化融合发展展开研讨。大会将呈现三大亮点:一是极具行业影响力,二是极具行业吸引力,三是结构模式创新促进系列项目落地。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就绪。
  我国从2012年开始智慧城市试点工作,宝鸡是国家“一五”和“三线”建设时期布点建设的老工业基地,国家先进制造业基地,新材料研发生产基地和农业科技与良种繁育中心。据透露,今年的中国服务贸易年会暨宝鸡新一代工业互联网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洽谈会将有超25个项目落地宝鸡,进一步扩展大会的深度和广度,凝聚社会共识,让工业互联网与智慧城市的发展更好造福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