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3版
发布日期:
中富食品饮料包装基地及区域总部将落户泾河新城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梁飞燕)为进一步优化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现代农业和食品饮料产业布局,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促进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7月27日上午,泾河新城中富食品饮料包装基地及区域总部项目成功签约。该项目首条生产线预计于2021年5月前建成投产,项目完全投产后,销售总额可达10亿元,创税5000万元,创造就业岗位200多名。
  珠海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饮料包装龙头企业之一,是中国饮料包装行业的首家上市公司。此次签约项目是珠海中富实业在西北区域的重大战略布局项目,该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优化泾河新城食品饮料加工产业布局,带动产业结构提质升级,提升“产业兴城”核心竞争力,促进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泾河新城有着独特的地缘和文化优势、良好的投资环境、明显的区位优势以及巨大的发展潜力。泾河新城将一如既往地秉承重商、亲商、爱商、安商的理念,全力营造更加高效的政务环境、更加优良的投资环境、更加和谐的社会环境,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高效率推进项目建成投产,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近年来,泾河新城坚定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的发展定位,坚持“做最优生态环境、引最多优秀人才、聚最强高端产业”的发展路径,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紧密围绕先进制造业、文化旅游产业,聚力推动“招大引强”,区域投资吸引力和投资活力大幅提升,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一个生态优良、环境优美、业态丰富、品质高端、功能完善的现代化新城正在快速崛起。